close
相信眼尖的人已經發現朵拉的大頭又換新照片了~~
沒錯這是朵拉的超Q婚紗畫~~
我很高調的特地要寫一篇專文來愛現一下~~

其實...我很早就想畫Q版畫了...
有時候逛街...不是都有些街頭畫家會幫人家畫Q版嗎??
但是..朵拉總覺得坐在那裡讓人家畫畫很怪
所以總是無法成真
不過...我還是記著這個念頭..
果不其然~~結婚真是個大大的好理由ㄚ

我選擇上的是風格清新的Q版畫盒
真的是要來好好推薦一下!
一開始朵拉給的是生活照...J先生是用超帥氣的婚紗照畫的~~
第一次看到成果時...J先生真是畫的太像了....一看就知道那是他本人ㄚ
只是~~或許是因為J先生太像了...再加上朵拉給的照片解析度不是太夠
所以顯得朵拉不是很像~~
因為再跟賣家討論過後....我又重傳一張照片請她把朵拉的部分再畫過
她也很不厭其煩的解決朵拉的問題~~
看到第二次成品之後....
我請J先生來決定要用哪一款(實在是因為我三心二意無法決定ㄚ~~)
不然大家比比看嘛!

其實朵拉自己是覺得第一張的神韻比較像~~但我又愛第二張的笑容
最後.....J先生選出了第一張
他說神韻比較像
所以還是請賣家照原始的第一款去做後續檔案輸出~~
賣家也是貼心的幫我們處理....總之在交涉的過程中....她的態度一直很好
讓我很讚賞
說了這麼多....也該來看一下Q畫成品才是



除了Q畫成品之外....她也送我們幾款桌布....跟MSN大頭圖示~~
我都很喜歡....





那麼這個Q畫要用在哪呢....
目前是規劃謝卡、桌卡、迎賓版....MV上應該也會出現
總之用途實在太多了.....
只是....這又是一個敗家證明ㄚ~~




Q畫資訊:Q版畫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