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這些哩哩扣扣的小物有多久了呢??可能還不到一年....
我的興趣從口金包不織布到現在瘋狂的愛上毛線

最近...
每完成一個毛線作品
我都會開始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總覺得自己是天才
但這個天才....只活在朵拉的異想世界中
第一次鉤毛線時的失落...
我從來也沒想過我可以鉤出這麼多作品....
要感謝的是阿葉開了這個課程
也要感謝一群一起上毛線課的夥伴....都常來幫我加油打氣
我對毛線才會更有信心(握拳)

看著自己的這些成品...
真的都很驕傲...就像雯子說的
每一個成品我都是用心跟用愛完成的....每一個我都很愛~~

我突然開始有感而發....
當初創立這些織圖的人是多麼用心ㄚ....
是花了多少時間跟力氣才想出來的
我才更深刻的了解....手做這種東西的價值有多麼無價
我們可以用價錢買回一個手作品...
卻不一定能夠衡量出作者的用心跟愛
我想....每一個作品對創作者來說都是無價的至寶....
我不是創作者...只是愛手做....我就能有這樣體會.....
更何況是其他人....

有時...逛逛其他網友的網站
會發現有人的創意被盜取....甚至仿冒來謀利....
當然....網路是個開放的平台
但是有些東西既然是人家自創的....就不該仿冒才是
我不會寫太多落落長的文字來說什麼....
只是抒發情緒

以上....獻給所有愛手做的人
每一個人都是天才
每一項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P.S朵拉難得很感性....稍稍假裝感動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