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禮物囉...
是朵拉去參加綠蘋果家的活動得到的
一直以來....我跟別人家的踩踩樂是一點緣分都沒有
踩到的機率=0
所以我對踩踩樂多半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唯一有一次比較接近的是小幽家的踩踩樂.....我有踩到~~但寄信還是輸人家
所以這次綠蘋果家的活動我也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參加...
不過...她多了一個歡樂的活動~~
朵拉很幸運的符合資格...
也成功找到6篇在同一樓層的留言(哈哈~~大家知道我上班有多悠閒了吧!)
今天....
就收到禮物囉~~~

謝謝綠蘋果...
我會好好收藏...

大家有空也多去綠蘋果家逛逛吧
她的作品都很棒喔♥點我去綠蘋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