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節錄自此篇網誌:阿葉&小草發起的活動
我相信...88水災對大家都是心底很深的痛~~
我不是災民...
也慶幸沒有住在災區
高雄家裡雖然有淹水損失....跟那些失去親人的痛
我很幸運的事家中親友都很平安~~
現在再來究責也許改變不了什麼...
朵拉很窮....沒有$可以捐助....

但或許可以透過這個活動為大家進一份心力.....
希望這些作品可以溫暖人心
義賣所得也能幫助到災民

那麼.....大家就撥空去看一下活動內容吧!
我相信愛手做的人那麼多....一定會有很多人熱心參予

謝謝~~

至於詳細活動要怎麼得到這些作品??
要怎麼參加??
請大家去小草的部落格看...有問題可以直接留言問小草
點我去小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