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地點:8/15...周六下午1點半~~我在高雄鳳山
做啥:去挑訂結要穿的禮服阿....
對了....
以下是朵拉素顏試裝的照片...
黑嚕嚕的朵拉怕嚇到大家...膽小的人請勿收看~~~請慢走離開現場(奔~~~~~~)


沒錯....八月十五這一天我跟J先生9點鐘從新竹出發....
雖然說過濁水溪之後的收費站都沒收費(算是賺到~~)
但是在彰化塞了一小段
我們又在高雄下錯交流道...繞了一小段路~~
因此到目的地時已經一點多囉.....趕快去堂姐的婚紗工作室挑禮服阿~~~
阿姐還很貼心的買飲料給我們喝 ....南台灣真的是艷陽高照

《好了....廢話不多說....馬上來開始挑禮服的重點項目》


。白紗
阿姐特地給我留了一件新白紗...
有甜美的蝴蝶結...裙擺看起來也很有氣勢...
所以就決定是這一件~~


雖然拍照時我都沒很認真看鏡頭....
因為我一直對著鏡子看衣服跟整體的感覺~~
但是我家先生有很認真拍阿~~
所以等一下請大家認真忽略朵拉拍照時的恍惚眼神....請注意禮服就好

。晚禮服
至於晚禮服....我大概試穿了有12、13件左右
我發現我還是不適合窄版的.....那種魚尾裙或A-line的都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刪掉一些照片囉~~
朵拉本人還是適合澎澎裙~~~
一穿上澎裙就好想搖擺阿
而且我這次試禮服時也覺得我比較適合穿平口禮服...
也就是說不要加上肩帶~~~
雖然說大部分的禮服都是平口的....
但是這次阿姐有特別讓我看出有肩帶跟無肩帶的差別....
所以我感受特別明顯~~~

↑上述就是我所說的有肩帶跟沒肩帶的感覺~~~

當然....
我還有試了以下共計九件禮服~~


這一系列多半是藍色系的服裝...
因為朵拉拍照時的禮服好像都是沒什麼太多變化....
所以訂結時我希望多穿幾種不同色系的禮服....說穿了就是想滿足一下自己的慾望...
堂姐也是很有耐心的幫我試了很多套服裝ㄋ~~



那當然...
明眼人就看出這一系列是紅色系列的...
我很喜歡這件紅色的禮服....因為它設計的關係....讓人不會覺得這禮服的紅顯得俗氣~~
而且我也覺得朵拉媽應該會希望我文定時穿件紅色的...
但沒想到回去讓她看照片時...
她竟然是推推老花眼鏡問我說:「這紅色會不會很俗?」
老媽果然也是有跟在時代尖端阿....沒有逼迫我一定要穿件大紅的禮服~~

另外這件粉色蝴蝶結的禮服...其實我還蠻愛她的設計
這是J先生覺得這剪裁是屬於一體成型的...
可能會比較適合高挑一點的人來穿~~
我這個哈比人新娘可能就不適合(朵拉只好躲到角落去畫圈圈~~)


最後這一系列被我歸類為屬於黃色系的禮服...
第一件我跟J先生其實都覺得....不要胸口的那些蕾絲裝飾我穿起來比較好看
黃色的我蠻喜歡她的領口設計...
就是它可以綁在脖子上的設計....跟一般平口禮服比較不同
最後這一件胸前有馬甲設計的...
朵拉媽說這件衣服比較有設計感...比較有型....她個人覺得不錯~~
如果我沒記錯....這件衣服背後好像是綁帶露背的ㄋ....


老實講....
這次挑的禮服幾乎都沒有什麼露太多的性感禮服
一是我有考慮到老爸跟老媽保守的性格
二是我自己也覺得我不適合穿裸露的禮服啦!(還是不要傷害賓客眼睛~~)
三當然就是J先生也不喜歡那種樣式的禮服
所以這次都沒有嚐試這類風格的服裝

朵拉還是覺得穿的漂漂亮亮我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
也就是說性感並不是我最注重的課題.....

所以我從這11件禮服中選出了4件晚禮服....
因為我打算文定時穿2件禮服就好....不要累死自己~~~
相對的結婚當然就是1白2晚~~

那麼.........
就把這個當活動好了......

參加資格:everybody
時間:雖然我還沒想到禮物...但是決定舉行到8/19 中午12:00整
留言範例:我覺得朵拉會選1、2、3、4這幾件禮服
得獎名單:1.完全猜中的人
                     2.假設沒有完全猜中..就選猜中3件的人
                     3.假設同時有人猜中一樣答案,就以最先留言的人為優先得獎人
                     4.我會取3~5位(看我心情跟想法喔~~)

備註:我只是無聊想辦活動....對要送的禮物沒有想法
也可能大家猜完了...但是還是沒有禮物....就祇是一個遊戲而已....
因此不想參加的人也沒關係....
來看看我的文章幫我加人氣就是對朵拉最好的鼓勵囉 
話說回來....我就只是高調的愛現而已

J先生:老婆....猜4件很好猜吧!
朵拉:會嗎??
J先生:如果很多人猜中怎麼辦....
朵拉:不會啦!又沒很多人會參加....
J先生:那要送什麼禮物...
朵拉:耶兜~~~目前沒想法......送朵拉香吻一個吧!
J先生:這個禮物的話只有我會參加啦!

以上........下台一鞠躬



《線上即時更新》
0820-0900
目前參加人數27人..
我同學(1、3、8、10)+我同事(2、5、8、11)也有選了~~

 編 號

票數 

編號 

票數 

編號 

票數 

編號 

票數 

1 

 12

 2

 13

 3

 15

 4

 0

5 

9

6

7 

8 

14

9 

10 

9

11 

15

 

 










※經由大家票選的前5名是11(15票)、3(15票)、8(14票)、2(13票)、1(12票)

我....
有跟我ㄤ再度重新討論一 下...
大家對紅色那件....沒什麼興趣~~
因此本來我是想說紅色比較喜氣.....但是三心二意的我就不想選了
現在要選4件....
除了大家給我的意見之外....
也是要問一下新郎的想法(朵拉還是稍微尊重一下未來老公....)
我有同事問我說可以找時間再重新做選擇阿....
其實....我覺得堂姐對我已經很好了...
她幫我找了新款的白紗
禮服也幫我找比較新的....所以其實我覺得試這些已經蠻足夠的啦!
至於...為什麼都是澎裙....
因為....朵拉真的不適合穿窄版的禮服~~
我拍照時有試過...
這次去試禮服其實也有穿幾件....穿完我就皺眉了...所以放棄~~
謝謝大家這麼認真幫我猜禮服....
我太感動了(抱抱跟啾一下喔)
至於禮物.....我真的還在想....
不是要欺騙大家的感情....是因為現在真的想不出來....
不然等我蜜月在挑禮物給大家好了....(一整個就是懶散愛推託~~)
所以我決定挑那個:

1&2(訂婚穿)3&11(結婚穿)
沒有選8是因為....那個型真的不錯....只是J先生說我穿不適合....不好看
我算了一下....
沒有人完全猜中....
但是有7個人是猜中3件的....
小比媽、小魚、Melody、hgd757757、艾倫、Jenny、米雪兒
這幾位我再努力尋找禮物....等找到了再通知大家來領取

以上....謝謝大家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