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個人上輩子應該是過的太舒適太悠閒了....
這輩子才讓自己搞出個這麼搞剛又累人的婚禮..
果真是敗在"一生一次"的魔咒上嗎??

繼週末我跟J先生聯手完成暴增的30張紅帖之後...終於~~
帖子的事算是完成告一短落了(~~)
現在就剩發一發的工作而已....
我的部分已經處理完畢...J先生的請自行處理....

上週日跟J先生的大學同學吃飯兼發帖....
一轉眼....他們已經畢業快10年了(好漫長阿~~~~) 
大家看到我們的手工帖都說我們很用心.....
或許....朵拉就是愛高調的接受人家讚美啦!


↑以上完全是離題的題外話、↓以下再進入正題

話說喜帖完成之後...
緊接著要做的就是一些哩哩扣扣的小物
首先登場的是簽名筆
準備的材料有~~~(看圖)



其實簽名筆的步驟並不會太難....
我並不是手很巧....只是看圖說故事
阿葉的網誌都有很詳細的介紹....請有興趣的朋友去仔細端詳吧!
 
 。婚禮用簽名筆(上)
 
 。婚禮用簽名筆(下)

我都是一步一步慢慢照著圖...一步一步的完成~~
那麼....過程我就不在一一拍圖為證了
雖然是說有圖有真相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朵拉是一個正派的女生
絕對不可能買做好的來給大家看的~~
因為我可是愛搞剛的準新娘
而且成品絕對看的出手工的笨拙
目前我只完成2隻簽名筆....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