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北海道~~~~~我來了
話說10/31去世貿看旅展~~~人真的爆多!
只是朵拉跟J先生腦海中本來就已經有既定的行程規劃....所以並沒有看太多點
再加上身邊很多朋友推薦東南旅行社....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這個攤位了...

本來我是想去京都大阪的...
看個寺廟古蹟....培養一下朵拉的人文氣息+氣質
不過....
我猜想那可能完全不適合朵拉....
再加上我也想去看看雪...
去泡溫泉+去吃螃蟹.....
那就選擇北海道之旅了......

恰好朋友們也有推薦的旅行社....
一張旅展門票200元....
我卻在第一個攤位&第一個行程
就給它敗下去了
管他衝動不衝動....總之....蜜月旅行的事就先這樣訂了~~~

這個是我們的行程:

朵拉&J先生的蜜月行程→以上轉載至東南旅行社網頁

據說~~~
大家已經在列清單要我去藥妝店買東西了耶~~~
喂!
重點應該放在這是朵拉的蜜月旅行耶~~~~

另外....我也要買防寒衣....冬天的北海道是很冷的
還有行李箱....有誰可以推薦的嗎.....
原來...
要買的東西也很多~~~~
難道蜜月只是朵拉敗家的另一個藉口嗎??
預計12/16出團
不管如何






蜜月。北海道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