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了台中的遊記跟住宿...
終於要邁入重點了(謎之音:是說前面幾篇都是隨便寫寫的嗎??)
哈哈哈~~是因為來逛逢甲...除了買很大之外
重點就是吃吃吃吃嘛!!

從碧根行館一下樓就是逢甲商圈
真的是太讚了

那就開始今天的吃吃吃吃之旅吧!
其實我們有看到排隊排很長的大腸包小腸
但是老公說要排那麼長耶~~
加上朵拉真的餓了(心中大喊:我也不想排~~)

所以第一攤來到QQ腸粉




而且腸粉是現點現做
我點的是豬肉口味的...加上辣醬真的有好吃到
熱熱的吃真的很讚...吃起來也不會粉粉的這樣

下一個餐點是烤鴨夾餅


我記得朵拉唸書時只有一家烤鴨夾餅
後來越開越多家
這家的夾餅還蠻大一個....內容物也還蠻豐富...醬料也不會說過鹹....也還不錯

逢甲的美食商圈真的越拓展越大
因為我看到一個朵拉唸書時從來沒看的的餐點:炒泡麵
一定有人覺得炒泡麵不過就是把泡麵炒一炒有啥好吃的...
但是對朵拉ㄤ來說可是有很深的感情耶
因為炒泡麵是金門的一巷特產
以前~~他老是說他當兵時在金門有這道菜
朵拉一丁點都不相信
不過老公炒的很好吃
所以今天來到逢甲也點一盤來吃吃看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ㄤ炒的比較好吃

本來要去點辣炒年糕來吃吃看的
因為Yuki的網誌有介紹說...
可是老公說他不想吃辣
我們才轉戰炒泡麵

吃了幾道食物...有點口渴了...當然要點一下有名的木瓜牛奶來喝一下


幸好人不多...並沒有等很久

話說我還去買了一件衣服跟一件短褲
以為這樣我們就吃飽了嗎...
其實並沒有
老公還嗑掉一小份鹽水雞....我還買了一隻烤魷魚
回到飯店之前
又買了一杯紅茶冰
其實沒有很多嘛!下午騎腳踏車有認真運動耶
我想~~
晚上吃的又補回來了吧...

以上....草草的交代完了...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