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暮光之城~~是在我當新娘子那天!
從新秘堂姐家的小孩子口中說出~~
老實說我那時完全不知道這是部什麼樣的故事
只是隱隱約約好像覺得有從電視上看過有在介紹
也好像那時候第幾部曲的電影正在上映
但是~~並沒有引起我太大的興趣
直到~~
過年的某一天~~我正在娘家看電視!
讓我轉到了某個電影台正在播第一部:無懼的愛

雖然我是從後半段才開始看...但是還不錯看阿
後來發現朵拉姐有買一套共計四本的書
馬上借回來看...假裝培養一下文學氣息這樣XD

其實這是一個吸血鬼跟人類跟狼人的愛情故事
不過~~作者的描述倒是顛覆了我對吸血鬼的印象
朵拉從以前就一直覺得吸血鬼是晚上才出來的
怕大蒜跟十字架(還是那是殭屍??)
書中的主角們是比較有道德感的吸血鬼
也就是說並不以吸食人血為主要訴求

四本書描述了整篇故事的起承轉合
貝拉跟愛德華的愛似乎可以推翻一切常規
跟吸血鬼為宿敵的狼人也可為貝拉這位人類變成盟友
其中的曲折跟離奇...
可能要靠大家自己去品味
我個人是覺得書還不錯看啦!

只是~~如果現實中真的有吸血鬼這號人物
有誰會像貝拉這麼有勇氣阿
雖然電影的主角們都還蠻帥的
我想~~這需要莫名的勇氣吧!

以上~~
我很不會寫讀後感

因為我覺得每個人對書的喜好完全不同阿.....

那麼

下一套書準備來進攻華麗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