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6月的團鉤我鉤好了喔....
我只能說跟大家一起鉤真的是超有動力的啦!
這次要鉤的是企鵝!
選了比較正常的顏色
而且我自己覺得這次的換色換的非常漂亮
But~~我還是討厭換色!

其實這隻企鵝沒什麼難度...
比較複雜的就是在鉤頭部時要一直換色....比較麻煩這樣XD

只是~~
前幾天一直下雨...本想說趁我上班時帶它去坐一下交通車
去稍做一下外拍這樣
老是拍棚內....讀者也會厭煩的(謎之音:請問這位太太..你啥時有讀者了阿??)


本來我ㄤ也有入鏡的說
但是他說他的照片我自己欣賞就好了...
所以就不放出他的照片了
看來我要來做個小小攝影棚....
增加一下棚內的景才行阿

IMG_1163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