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這2天PO作品的速度...根本比台灣的八點檔快上100倍
幸好我很久不看八點檔了
不然我家電視會被我砸壞

今天一樣是在阿葉的工作室聚會~~
一早,
不管是苗栗還是台北....
老天爺都像是在倒水一般的下著大雨
可是,車票買了...
也答應人家了....不能不去啦!
更何況我還要去添購毛線+棉花.....
所以一樣準時來到阿葉的工作室
今天要做"小熊置物盒"(謎之音:阿你怎麼做小蛙置物盒?)
因為阿葉老師說大家可以自己嘗試做不同的動物....這樣會各有特色阿


『將、將、將、將』

IMG_1182
  


IMG_1183



IMG_1180-1

是很實用的置物盒...
放在辦公桌上很俏皮很可愛...
可以拿來放些小東西...每天看到心情也是很開心的喔...



。聚會後感。

今天來的人有朵拉、阿葉、小貓、雯子、Gini+笑點很低的新同學跟學長

跟大家一起聊天依然很開心....吃了芒果+火龍果(真是養生的一次聚會阿~~)

那個...以後大家都請自備餐具好了...不然每次都要很豪邁的吃水果

只是好像很久沒有所有人聚一起了耶....

每一次都缺少一兩個這樣....其實我知道大家自己都有事要忙

不像我是超閒的人妻

只是因為朵拉住很遠阿...

阿葉也很認真想出作品要讓大家一起聚會鉤這樣....很辛苦柳~~

所以希望每次聚會都可以看到大家耶~~這樣要求會很過分嗎??

哈哈哈~~總之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持續做出好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