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open將,快樂的每一天”
每一次我看到有open將的廣告我就會唱這歌
我ㄤ都會很疑惑的看著我:老婆...有這首歌嗎??

哼!人家open將也是有主題曲的好嗎!!

以上純屬無意義的開場白XD

我第一次做OPEN將是看著無名的織圖....
但做出來之後...我ㄤ說不口愛
然後我跟小貓視訊過後(這樣講好像怪怪的吼~~)
他就一直跟我說小貓的作品好可愛喔

我就立馬來去請教阿貓老師....
而且阿貓老師人真的超好....完全不藏私耶
清清楚楚的跟我講明她是怎麼做的....再抱一次
所以我就有了以下的成品....
 

IMG_1178-1

是不是可愛滿點阿....一看到一整個人心情都好起來了...
然後我ㄤ就主動說他要拿去公司擺
說這樣每天上班心情就會很好....
而且還拿了朵拉的髮飾去當OPEN的啾啾~~跟我說一整個很搭
還很認真的說:綁頭髮的再買就好了!
ㄤ耶!這樣對嗎????

而且我週六有去看過我ㄤ的辦公桌...他桌子還很...還可以擺上好幾隻來寄賣

所以我又做了一隻準備來擺在小黑上(謎之音:明明就是自己搞剛愛做..硬要找理由這樣XD)
為了表示我真的有做2隻...
一定要來合照一下
IMG_1179 

再看幾次都是可愛滿點阿....

還是要感謝阿貓啦!我真是太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