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做這個不織布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再販售....
覺得好可愛...
但是價錢我實在買不下去....於是就打算自己動手來做.....
我手那麼巧~~一定可以做很美的

想必大家最近看了這麼多毛線娃也覺得有點累吧!換個口味也不錯
那麼....感謝YO媽十分捧場的先訂了2本(謎之音:喂!是你逼迫人家的吧)
總之~~~要準備的材料有:

1.各色系的不織布  2.剪刀  3.同色系的繡線  4.保麗龍膠
IMG_1246 

→不織布的顏色當然端看你要做什麼樣的花色或動物來準備
我今天要做奶油花瓣獅柳~~~

(步驟一)首先~~先剪出一塊比手冊一點的不織布...要來當封套
IMG_1247 

(步驟二)在分別把兩側及要當作內襯縫合的不織布剪好
  IMG_1248

(步驟三)為奶油獅黏上鼻子跟縫表情....眼睛其實也可以順便黏一黏啦!

IMG_1250

IMG_1252


(步驟四)為方便書套內側可以放下健保卡....順便做個口袋....縫合起來
→這裡我是用回針縫做縫合.....因為比較醜的那一面反正也看不到@@
IMG_1254 

IMG_1253


(步驟五)之後再把要當內襯的不織布跟內頁分別用毛邊縫與封套做縫合
IMG_1256 

(步驟六)縫鈕扣~~
→你也可以找漂亮的釦子來縫...把不織布剪開就可以扣了
→也可以用漂亮的銅扣...但要有特殊工具
→所以我用魔鬼氈....只要用熱融膠黏好就好
IMG_1257 

最後....繡上醜醜的英文名字.....
不是說英文名字醜........是說我鏽的很醜....我需要再加強~~~
IMG_1259 

那個耳朵也是剪出一個自己要的形狀...用毛邊縫縫合....在縫在適當的位置上
反正就是自己隨意變化啦!

當然~~重要的布標也要出來獻醜一下....
IMG_1260 


將將將將~~~




可愛的奶油獅不織布手冊出現~~~~~
IMG_1261 



很可愛吧!
以上為朵拉的不織布不負責講座第一發....
敬請期待新動物出現(鞠躬+揮手下降~~)


。後記:
親愛的yo媽~~
我第一次做這個阿....手縫的如果很醜....請你要見諒
我以後會越做越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