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的不織布手冊中....雯子才提說我未來可以幫自己的baby做一個....
沒想到~~~我馬不停蹄的馬上來做
話說~~
朵拉嫁給我ㄤ已經滿7個月.....本來很想說生隻小虎的...
小朋友嘛!健康就好~~
幹麻在意生肖勒???
只是....小人跟我一直沒有緣分....
大家都說要放鬆....好吧~~~鬆鬆鬆鬆()

反正....我先做一個小兔的手冊套起來放....也算是祈禱小人快來囉....
那個................其實我也不會做龍啦!!

我ㄤ說....要有"哈賣二齒"才有兔子的fu

IMG_1263 

這次用了比較明亮的黃色系當內頁跟耳朵
不但如此....還在背後塞點了棉花來幫小兔做了個尾巴

IMG_1264 

IMG_1265 

IMG_1270 



說到兔子....大家一定會想到蘿蔔吧!
所以我很阿花的縫了蘿蔔當內袋.....哈哈哈~~自己都覺得好可愛
IMG_1266 

最後~~
整個內頁縫合起來變這樣
一樣是一邊可以放健保卡+名片之類的~~
另一邊可以放些收據這樣XD
IMG_1269 

我真的好厲害喔....自己越看越喜歡....
那麼~~來看看小兔的廬山真面目吧!


IMG_1268 


有沒有可愛滿點???
有吧有吧有吧!!!!


親愛的小人....你快來找我吧!
我已經幫你準備好寶寶手冊書套囉~~

下一次....又是什麼動物出現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