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8月聚會的文我已經拖超過一個禮拜

眼看小步都已經認真PO文了...我也應該加緊腳步才是

8/29這天....我又來到板橋要參加聚會...

這一次提早出發...來跟小貓吃午餐...吃了好好吃的沙朗牛肉~~

看著阿葉跟男友好閃好閃的甜蜜著(謎之音:這位太太你離題了辣~~)

================================================

以上只是開場白...以下才是正文icon46

這次有好多新朋友參與....貝拉跟愛得華也應小貓之邀....前來參加...2個初學者針線活倒是不錯S73

這次我選了蘋果綠的布...

全都要感謝小貓跟阿葉幫我去永樂買布....

還有...那個娜娜兔的原創者.....黛娜也有來耶

有幫我簽名...本人又超瘦....

她還擔心我要趕回家會做不完....一整個很熱心的幫我縫....太感謝了....

還有雯子很熱心的一直教導大家....那天...她可能說了不下100次的等一下吧!

再加上我有帶猴子娃娃去**..新同學一直說我很厲害

害我一整個驕傲到不行....不過也是有認真完成作品

IMG_1354.JPG 

先跟阿葉&雯子的成品來拍拍合照

IMG_1356.JPG 

IMG_1359.JPG 

可惜我要趕火車...不能留到最後跟大家的成品一起大合照

不過因為娜娜兔實在太可愛了...

我回家又做了2隻S19

IMG_1365.JPG 

IMG_1362.JPG 

明明是一樣的板型...卻發現2隻兔子卻有著不同的可愛fu..

感謝阿葉辦這次活動讓我能夠參與...

我又發現另一種手作的樂趣(笑~~)

能夠認識大家真的好棒喔!!

 

※延伸閱讀:

黛娜家的活動

雯子的娜娜兔活動紀錄

小步的娜娜兔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