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忙著做婚禮小物及規劃的原因...
所以上了很多網站...也發現很多新奇的東西
口金包...是最近的新寵兒...

我突然發現自己的這些手做小物越來越有興趣
以前總覺得自己手不巧的我....根本就跟這些小物扯不上關係
但是...人的潛力是會被激發的
難不成我是達人嗎.....哇哈哈

工具書已經到手了...
老姐說其實口金包是很簡單的東西...
哇勒~~~對初學者來說...已經是很大的突破啦
就把這些小物送給好姊妹吧...
要的來舉手喊聲有喔...
啥???
我聽到了.....會留給你們的啦...
再來是要買材料跟工具
又是一筆小開銷囉...不要緊....手工小物重要的是心意嘛.....
原來...身為宅女也是可以很充實的...

口金包~~~~~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