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沒錯....又到了人妻愛敗家的發表時間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一個好的工具是非常重要的(顯示為點頭如搗蒜)

我很愛鉤毛線...只要一有空閒時間就在鉤.....

只有這2天生病有比較收斂一點

但是在收斂的同時..我還是上網敗了超讚的工具(謎之音:該剁手了.....)

賣家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寄貨也很快速

IMG_1391.JPG 

沒錯.....就在日幣飆漲的同時....我竟然去買了可樂牌鉤針.....

但是....不是我買2副喔....一個是亮亮的...

亮亮是在我死纏濫打的碎碎唸之中...被我洗腦的....哈哈哈icon46 希望亮老爺不要來打我

是說上面貼了2560元的標籤....這樣是有賺到的感覺嗎??

IMG_1392.JPG 

剛看外包裝就覺得有貴氣的感覺....

一打開來看....8隻鉤針一字攤開....一整個就是專業阿....好像鉤毛線都會飛起來的感覺

IMG_1393.JPG 

IMG_1394.JPG 

朵拉平常慣用的是6號....寶貝紗有可能用到7、8號

可樂牌跟我平常用的鉤針相比....是輕了一點

IMG_1395.JPG 

IMG_1396.JPG 

一開始其實拿不是很順手....我一度以為快手朵拉要從此退出江湖@@

不過幸好...慢慢的就找到手感了....

昨天立馬鉤了2個小包來玩玩~~

IMG_1398.JPG 

。工具:貝碧嘉。4號鉤針

。織圖:老闆娘的健保藥局

。延伸閱讀:雯子家的毛線小包裝飾物

以後~~我會好好的運用這組鉤針....我都已經想好要幫他們做個小袋子裝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