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手工愛好者舉辦的團鉤活動....我覺得這裡是個超棒的地方....

有好多織圖可以分享...也發現好多毛線達人

大家的鉤功都非常了得!

對於我這個已經陷入重度上癮症的毛線鉤鉤手來說...根本就是一大福音阿~~S62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勾人型娃娃...是個非常特別的嘗試喔!

IMG_1465.JPG 

IMG_1466.JPG 

背影看起來還不錯吧!

只是我的頭髮沒鉤好...她差點變成光頭女孩....

搭配棒棒糖應該是很甜美才對的

IMG_1468.JPG 

可是~~

我覺得我的作品不是很甜美啦!

所以說第一次還是不夠好....總之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IMG_1467.JPG

 

希望下次在作類似團鉤時....我可以做的更好S73

織圖來源:手工愛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