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作品一樣是參加手工愛好者的團鉤來的XD

朵拉已經到鉤毛線鉤到過動....不鉤會起肖的境界了(顯示為非常驕傲icon45 )

是說這個作品沒什麼大難度....

只有要注意所謂"半針"??

我其實分不太清楚他是不是指所謂的畝編....還是另一個編??

就用自己的方式鉤了

IMG_1482-1.jpg 

不過我忘記裡面應該塞點棉花....看起來可能比較挺吧!

IMG_1480.JPG 

 

IMG_1481.JPG 

這是我昨晚加工趕出來的....因為線不夠@@

還把我的偽青蛙帽給拆掉了

只好等線來....有機會再補做.....

還有....我的電話按鈕只有6個....人家版主的原圖有7個

純粹只是因為我間距沒抓好....所以縫上6個嘟嘟好這樣icon46

是說~~作品越堆越多...應該也來找找什麼創意市集吧!

就算沒有人買....也是一種新體驗耶!

 

以上....我繼續去鉤鉤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