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快手朵拉又出現了icon46 (謎之音:沒有人稱自己快手的好嗎??)

 今天獻上的是10月份團鉤的作品....呼~~我又交出一份作業

看到團鉤開團的那天....我一整個下午就在跟亮亮討論要做什麼風格

因為這次的小熊是比較素雅的↓

untitled.bmp 

阿葉說可以自己幫它搭配一些配件...多風格變化這樣

所以...我決定好風格...決定好線材....當天晚上就開工了

But~~我一開始還把換線的地方整個搞顛倒....害我一整個不想拆全部丟掉@@

不過...這也造就了我接下來做出我自己很愛的作品.....也算是因禍得福吧(笑)

週六那天....跟小幽一起約出來鉤毛線....老公就讓他去放風吧

非常感謝小幽教了我做領子的方法

我真的作出了我自己覺得自己很厲害的作品來....是說~~跟原來的小熊差很大耶~~

IMG_1469.JPG 

看到可愛的小帽子沒....沒錯....今天要做制服小熊....就是做小丸子風格的熊

所謂的小丸子就是要用紅色的制服裙.....有~~我有做

IMG_1476.JPG 

IMG_1470.JPG 

那~~制服小熊除了搭配學生帽....也要有小書包吧....有~~我有做

我的小書包還可以打開放放小東西的S62

IMG_1475-1.jpg  

IMG_1473.JPG 

看到成品....發現我自己真的好厲害喔...

從最一開始的手殘....到現在....雖然不能算高手

但我已經可以簡單的鉤出沒有織圖的東西....可以自己搭配想要的感覺

果然~~練習沒有白費icon02

是說也要感謝身邊的大家熱心相助阿.......

以上~~作業完成!

那麼....我還有3個作業要交....這個10月...除了鉤還是鉤S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