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的第2個人型娃娃

她。是我第一次學習種頭髮

她。讓我覺得鉤人型娃娃真的好有趣

沒錯....這一樣是手工愛好者開的團鉤.....因為看到作品很愛....

所以馬上就去報名了

但其實我很害怕鉤出來慧根棒棒糖女孩一樣有種說不出來的FU(抖~~~)

不過看到成品....心中的一塊大石總算放下了....

整個娃娃中....最難的應該是種頭髮吧....

真的要很有耐心....我還拆過種了第2次@@

因為一開始沒有注意到位置...種了半頭...發現變成地中海型禿頭

只好通通剪掉重來.....

IMG_1485.JPG 

成功之後....發現頭髮的背影還不錯....icon46

還可以變換出多種造型

IMG_1489-1.jpg 

我ㄤ問說....鞋子不會太尖了嗎??是說....人家是不能穿巫婆鞋嗎??

總之....這個成品我自我感覺一樣良好

只是...種頭髮的技術還要再加強就是

IMG_1492-1.jpg 

工具:貝碧嘉線。4號針

以上....我自己覺得我又多學會了一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