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搭配即將來到的萬聖節...所以論壇推出了南瓜人的團鉤

我也是要來應景的鉤一下....icon46

但神偷....我只想到漢堡神偷.....

所以我又自己改了顏色....因為手邊沒有橘色...又不想特地去買一顆嘛...

而且我又擅自又改了一點點織法

因為我實在很不愛縫合這件事

所以自己改了針數然後把雙手跟身體合了起來...也就是說是偷用奶油師的方法啦!!

先來看看南瓜頭.....再來看看我自以為年輕的藍白條紋衣....這不是海軍風喔(搖手指ing)

IMG_1520.JPG 

 

最後就是組合啦......

搭配幾隻可愛的小鬼.....這樣有萬聖節的fu嗎??

IMG_1523.JPG 

IMG_1524.JPG 

 

 

工具:寶貝紗。7號鉤針

織圖:手工愛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