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h的團鉤是這一個月才開始追的....

幸好很多之前都有鉤過...不然光追進度我可能會放棄了吧!

會外賽我也只有跟到這一波....之前的完全沒機會參加阿.....

這次要鉤的是小兔或小貓選一隻!

我想說我好像很少鉤貓...所以選了貓的織圖來鉤

本來是想打造成海軍風的FU....但是鉤著鉤著突然覺得好像把美國國旗鉤上身了

阿我的海軍風去哪了T31 ???

IMG_1515.JPG

本來想說鉤個海錨在身上...至少跟海軍掛勾一下....但是太搞剛...還是放棄icon46 

所以只好....讓貓睡在鋼琴上 (謎之音:請問這是什麼tone調??)

IMG_1518.JPG 

IMG_1519.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貓是一種非常神秘的動物

所以他的表情很難抓

但是織圖上的表情我又覺得萬分複雜...所以自己改了比較簡單的S55

哈哈哈~~作業交囉~~~

 

工具:拉拉線。2號鉤針

織圖來源:BBH之團鉤會外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