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DT好像是美國一個很著名的大師吧!

他創造了一系列的毛線娃

其實~~個個都很複雜阿@@

這次是跟鉤友一起約好要報名的~~但這個娃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

其實製作的過程我並沒拍太多照片阿@@

IMG_1680.JPG 

光是身體跟手的結合....我就拆了3次@@

因為覺淂連接的不好~~

頭的部分我覺得勾的很像永澤(是這個名字嗎??)的洋蔥頭

我只好盡力塞棉花~~讓他有一點圓圓的感覺

而且這是用螺旋狀勾法.....要一直用記號針來註記針數....不然一鉤錯

就全盤錯了

不過慶幸的是:又學到不同的鉤法....icon46

IMG_1683.JPG 

IMG_1684.JPG 

吊帶褲的部分我有改掉一點點啦....

雖然完成這個作品很辛苦....我也覺得很驕傲

但是這個作品我自己不是太滿意icon02

下一次~~下一次~~

我一定會做的更好的^^

IMG_1682.JPG 

 

*工具。貝佳。5號鉤針

*織圖來源:手工愛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