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在11月底即將結束的這一刻...我把作品趕出來囉^^

這是阿葉在臉書的活動喔....一樣應景的來勾聖誕娃阿

先來張背景照吊吊胃口

IMG_1694.JPG   

話說~~

這次的小貓我沒有做白色的....

是誰說聖誕貓一定要白色的ㄋ??

我偏要做灰色小貓穿聖誕裝icon46 

是說~~貓的表情真的好複雜耶~~

我照織圖的做 

做出來有像小狗、有像小豬....就是不像小貓@@

所以我只好改了簡單的表情....

我ㄤ很語重心長的說:這才有像貓嘛~~

所以~~大家如果覺得他不是貓....那我也沒辦法啦!S19

IMG_1693.JPG 

簡單的聖誕小外套+聖誕帽....多少也是有點節慶氣氛嘛

這是第2波的聖誕系列娃

那麼....第3波ㄋ....我今天就會開工囉....

到時候要來一下大合照icon01

IMG_1695.JPG 

 

*工具。貝碧嘉。4號鉤針

*織圖來源:臉書葉貓子愛做手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