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完成了2個我自己還蠻喜歡的作品....

可能是因為顏色都很亮眼....而且我這次表情有做比較好一點點

所以看起來~~我就覺得成品很可愛S19

第一個是可愛的小綿羊

IMG_1713.JPG 

他的這個卷毛狀讓我折騰好久....很想放棄的說@@

幸好有看到無言大師的教學....

還是咬緊牙關完成了...

看到成品時....因為實在很可愛....就又忘記那辛苦的過程了^^

IMG_1712.JPG 

IMG_1714.JPG 

因為沒有選用單純的白色兒選了亮眼的鮮黃色

作品一整個變得很活潑的感覺.....真是開心阿XD

再來是隻可愛的兔子....

IMG_1717.JPG 

感謝芯分享給我的織圖.....完成了這隻用寶貝紗做的綿綿兔

真的好可愛~~

加上....個人自我感覺良好....覺得鼻子縫的還不錯這樣icon46

是說.....比較搞剛的是兔子的衣服....

我縫了快2個小時吧!@@

就我ㄤ去考試....我做再麥當勞等他認真縫這樣....

超難縫的....不如用手鉤還快一點icon01

IMG_1718.JPG 

IMG_1719.JPG 

IMG_1720.JPG IMG_1721.JPG

不過這隻綿綿兔不難...下次我不要再縫衣服了.....有可能會有第2隻產出...

因為她跟著我ㄤ去他辦公桌值班了

阿~~~忘記讓2隻小動物一起合照了啦@@

真的有可愛喔....

喜歡嗎??

套一句雯子常說的:『拿.....錢.....來....換

 

※作品資訊

*小綿羊-貝碧嘉。4號鉤針

。織圖來源:手工愛好者

 

*綿綿兔。寶貝紗+貝碧嘉。7號&6號鉤針

。織圖來源:小芯愛心贊助

。延伸閱讀:芯'S handm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