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又生出一個聖誕毛線系列阿

是說人家本來是做聖誕熊@@

我硬要改成兔子....因為聖誕熊已經出現過了嘛

本來~~本週要去天空之城走走的.....但是~~竟然光是排隊進去就要等一個小時@@

只好就在鯉魚潭附近走走....順便外拍一下icon46

IMG_1731.JPG 

@圖片解說:那個...兔子姐姐有練過...小朋友請不要隨便爬樹(~~)

IMG_1732.JPG 

是說~~本次掌鏡的是朵拉先生....以後~~外拍的任務就交給他好了icon01

再來....要先跟小幽懺悔一下@@

因為我已經勾過聖誕熊...所以我把這次的作品改成了兔子

至於鬍子???

因為我用寶貝紗怎麼鉤怎麼擺都沒有鬍子的fu~~

拆了2次之後終於放棄 T31

只好改成溫暖的脖圍~~

所以本次的團鉤作品跟小幽的原作....完全沒有關聯的感覺阿~~~

因為跟原作實在是差很大~~~

是說我有事前先跟小幽報備過....

請幽大人不要生氣才好ㄚ(跪拜鞠躬狀~~)

再來一張搭配碧海藍天的小兔囉~~

IMG_1733.JPG 

老實說~~我很愛這張耶

我ㄤ真的可以專職我們家外拍娃的攝影師了~~XDDD

 

@作品資訊:

*工具:貝碧嘉。4號鉤針

*織圖:小幽娃娃編織團

*身高:站姿19公分(連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