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6.JPG 

 

這一天~~天氣十分晴朗XD

朵拉跟ㄤ耶...一早上台北要參加Gini的文訂喜宴....

Gini~~也是一起鉤毛線認識的朋友

後來我才知道...她可是超級宇宙無敵厲害的襪娃達人

朵拉也是有參加過她的襪娃教學ㄋㄟ...

是說~~Gini是遠距離戀愛....Hiko是在高雄....總覺得超佩服遠距離戀愛的人ㄋㄟ

而且Gini跟Hiko在一起7年....真的是好長一段青春歲月....

哎呀!離題太久了....直接進入主題來看圖片

IMG_1977.JPG 

可愛的婚禮襪娃是gini自己做的....真的很漂亮...連禮服都很到位(請按100個讚)

還有要抽捧花送的小禮物...也是gini做的....請問這位新娘....哪來這麼多時間阿??

IMG_2008.JPG 

以下是儀式開始瞬間....專業攝影小貓抓緊時間跟機會努力拍的

IMG_2005.JPG  

 IMG_2004.JPG

IMG_1983.JPG 

IMG_1993.JPG 

戴戒指這張真的是超有fu的S62

害我想起我訂婚抖抖抖的瞬間了@@ 

喜宴進行中還有猜禮服抽捧花的遊戲....可惜朵拉已經嫁人不能抽(謎之音:妳是想要禮物吧!)

IMG_2024.JPG

IMG_2025.JPG

大家瘋狂搶汽球跟糖果的畫面....好熱鬧勒~~

雖然說朵拉不能抽捧花@@

不過還是能從這些活動中感受到甜甜的幸福氣氛

身邊又一個好朋友要邁入人妻了

想信以妳的聰明才智一定能好好扮演這個角色!

即將成為高雄媳婦的妳....結婚那天就別那麼忙了啦!

妳就穿美美的當新娘就好....因為~~我也是這樣的(icon46 )

那個HIKO阿...雖然咱們才見過一次面....

但是你一定要好好對待GINI喔....

唉呀...我不會講文鄒鄒感性的話....總之~~你們一定要幸福啦!

DSC00728.JPG 

◎延伸閱讀:

*~Gini Wawo。手做襪子娃娃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