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63.JPG 

 

明明是毛線文...為什麼要擺鬆餅圖片??

因為寫這篇文的同時..我在吃鬆餅當早餐...太美味了

大家趕快去跟茶姐訂貨吧icon46

 

================================================←這是分隔線

跳TONE跳好了....趕快入正題...不然可能家族的人會砸電腦XD

這是千媽發起的創意娃團鉤活動...主要是為了慶祝家族成立一週年

以下是原圖...

4112_104073_64741.jpg 

話說....當我興致勃勃開始鉤腳的時候...

哇哩!!怎麼那麼大一隻@@

所以~~朵拉就完完全全照自己的方式鉤了.....幸好有說是創意娃...不然怎麼交差阿@@

先來看看主體玩偶的全貌吧(是脫光光沒有衣服的喔~~)

IMG_2053.JPG

如果要說跟原圖有一點點類似的地方......那可能只有頭髮....都是包子頭XD

再來是我苦思了很久的衣服@@

一開始我其實打算做件洋裝+靴子就好了....icon45

BUT~~

愛搞剛的潛意識靈魂在作祟@@(有時其實也很痛恨自己愛搞剛..雖然自己其實也很愛做)

所以~~~做了件和服icon46

一開始我在思考要怎麼下手~~光是思考就拖好久

從思考到真正開始動工....可能有超過半個月@@

當我看著我的和服慢慢成型時....一整個超感動....但又要開始想鞋子

老公說和服當然是搭配木屐...

所以先來看看亂鉤的木屐...順便用緞帶當作腰帶

IMG_2060.JPG

IMG_2061.JPG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fu吧....

終於~~要進入和服重點.....icon03

IMG_2057.JPG

 

IMG_2080.JPG

IMG_2059.JPG

 

你看你看.....我有沒有很厲害阿....icon46

雖然說都是用很簡單的針法....但我完成了一件和服耶....

而且....這個作品花了將近快一個月才完成

腦細胞也死掉一大堆@@

不過非常有成就感....

總覺得自己的功力又向前跨進一步S73

 

呼~~完成這個作品之後.....我發現:

 

請大家.....短時間之內不要再讓我鉤有穿衣服的娃了....我累了!!

 

*作品資訊

*工具:貝碧嘉。4號鉤針

*織圖:朵拉亂亂鉤

*娃娃尺寸:連頭髮27公分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