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久一陣子沒跟毛線的夥伴一起聚會了阿....
看到大家真的是很開心說....
雖然今天根本就是同樂會...大家都帶了好吃的東西阿
原來~~今天還要順便的幫小步慶生阿
我猜想....過完今天~~我鐵定又會胖上一公斤......
果真....第二天要出門去吃中餐時~~
我ㄤ很認真的問說....老婆....你的衣服會不會太緊了??
朵拉很無辜的說:其實是我變胖了
.
...(謎之音:但是也沒胖那麼快嘛!)

~~~~↑以上對話完全跟本文沒有關係↓以下才是文章重點~~~~

今天要鉤的作品是跳動的心~~
也就是充滿濃濃心意.....粉大顆的愛心啦!

而且今天我還見到了傳說中的小幽跟小欣(耶兜~~是在傳說什麼???)
反正進了mandy家..大家把食物擺好後.....就開始鉤鉤鉤跟吃吃吃~~~

那個.....壽司好Q...餡好飽滿.....
那個.....巧克力好好吃....一口吃好滿足...
那個.....仙貝也好讚
那個.....甜甜圈也不錯
那個.....乖乖也很順口說
那個.....蛋糕跟泡芙都很讚~~~

(謎之音:喂!不是鉤毛線嗎??怎麼一直在吃~~~)

總之....今天吃很飽~~

今天鉤愛心真的是收穫滿滿~~
遇到問題除了問阿葉之外....小幽也很熱心的解決大家的疑難雜症
一邊聚會...
大家還是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這種時光好快樂好愜意阿~~~
朵拉很高調的拿了喜帖去獻寶....感謝大家的稱讚阿....我都快飛起來了
那個要訂購的....要借機器的....請向朵拉的經紀人登記
但是....誰要當經紀人阿...
ㄎㄎ....其實就是我本人

還有還有....
今天有收到雯子送我的結婚禮物....真是啾感心阿~~
下篇再寫來跟大家分享阿

當然....
也是要跟今天的壽星來張合照阿~~~
心合照2 



傳統的大合照也是不能少的喔~~

 


小步....
希望從今天起....
每一天你都越來越漂亮....越來越快樂...也越來越幸福
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喔....

最後~~~
獻上今天的作品→朵拉的愛心.....
P.S大嘴鳥是雯子友情贊助出借...要還的啦!


IMG_0373

IMG_0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