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好好為我的喜帖寫一篇專文(大家等很久了吼~~)XDDDD
因為這張帖子裡有著我跟J先生滿滿的心意
我們非常非常希望大家收到時都能感受到我們滿滿的幸福
雖然J先生總說很多idea都是他想的
But..沒有你老婆我的巧手你能有成品嗎??
所以.....我是天才~~好啦!拿章椅子來坐....順便算你一份好囉~~S55



很久很久以前~~
喜帖對我來說的意義很稀鬆平常→只是單純做告知的物品
只要記住是誰跟誰結婚....時間跟地點....
其他的其實並不重要....

但是直到自己要籌備結婚事宜的時候~~
我會開始注意人家的帖子長怎樣...到處去看別人的自製喜帖~~

但是我對美編設計沒有天份....photoshop裡面一堆功能我怎麼也搞不清楚~~
更別說是還要去找印刷廠了....
那個花費掉的時間跟腦細胞可能更多~~
或許這正是我們興起要自己做帖子的主要原因吧!

這才有了那些貝登保的機器跟工具(嗯~~終於為敗家找了一個合理的藉口)


↓以下才要真正開始介紹喜帖...前面是拉哩拉雜文↓

我最一開始的構想是打算以中國傳統的牡丹來設計的~~(想的總是比說的好聽~~)
但是後來發現這個囍字壓模
再搭配上中國結環扣....一整個就是完美的組合~~


正面是囍字壓模+中國結環扣.....以開門式的方式做基底....
主要是想強調開門見囍的意境(耶兜~~有這句話嗎??管她的...我自創啦!)
另外也做了燙金跟花邊打孔....是為了不讓正面看來過於單調~~~
喜帖正面 

背面...
我們並沒有多加裝飾.....就是很單純的樣子XDDD
喜帖背面 

打開喜帖.....
先印入眼簾的會是這份Q版婚紗.....
喜帖內頁1 
新郎本人相似度100%....新娘則是比較講求神韻100%
做成書籤版是我ㄤ的建議(他一直很強調~~)
但是是靠朵拉的巧思完成的....哈哈哈哈~~
這樣大家就可以清楚知道是何時來參加喜宴....不要記錯時間蛤~~(我都畫圈註記了耶~~)
底下的2朵小花也是我ㄤ的意見
至於...有的人拿到的沒有小花~~純粹只是因為小花沒了...而我懶得去買就是這樣

另一面則是內文.....當然也就是這整張喜帖的重點.........
我們是以描圖紙來列印~~再以銅扣固定上去....
喜帖內頁2 

其實用銅扣打真的很費工....因為有時很難對的整齊阿~~~(到底我這麼愛搞剛的個性是像誰阿)
所以大家收到的如果有點缺陷美.....那是我故意的啦!不要太計較蛤~~


就在我跟我ㄤ努力分工合作下....我們完成我們專屬的6色帖
喜帖壓花 


有在看我網誌的人一定知道喜帖信封也是朵拉自己做的....(謎之音:這位新娘你也太閒了吧!)
寫完了喜帖.....也要說一說我的喜貼封口
沒錯!就是這曾經出現的喜字貼跟囍字封臘章~~~
囍字貼是貼在信封的左上方......讓大家知道這是張紅色炸彈~~~~
封臘章想當然爾是用在封口處的~~~
IMG_0364 

總之.....
這張喜帖.....
從信封的製作、喜帖的設計到完工
都是朵拉跟J先生一點一滴用心做出來的...
或許談不上價值連城.....卻會成為我倆這一生最美好的回憶

希望大家收到時....也都可以感覺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