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村  

 

                                                                                                                          

話說上次出國是3年前(遠目~~)

所以這次老公說要出國我們就在想到底要去哪...要跟團還是自由行??

剛好公司同事剛從沖繩回來....所以~~就決定了這次去沖繩...(喂!也決定得太快了!!XDD)

網路也很多人分享自由行的行程..所以就決定這次挑戰自由行...不但如此...還挑戰首次右駕(當然不是我挑戰!!)

關於在日本開車這件事,首先要去監理站申請駕照的日文譯本,規費是100摳,文件長得像這樣

譯本  

 要記住,假設你是要去日本租車...一定要連同駕照正本跟日文譯本一起帶著...缺一不可喔~~

在沖繩租車...很多人都推薦 OTS,我們這次請航空公司一併幫我們租車..4天下來換算成台幣是2170摳~~真的比在台灣租車便宜很多啊~~

大家也可以自行在OTS的網頁上租車...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

http://www.otsrentacar.net/>>這是中文網站...

就算是日文網站...也有很多網友熱心提供步驟跟說明..大家估狗一下應該就ok了

 

一旦決定地點~~本小姐趕緊上網找機票跟住宿

有可能是去沖繩的人太多....也有可能是我們決定的時間已經太晚

所以出發跟回程的時間很不ok阿...這次是直接搭配了華航的精緻旅遊機+酒的方案~~

【航班資訊】

去程:CI0122 17:25出發→19:45抵達

回程:CI0121 11:45出發→12:10抵達

 

一來一往就去掉一天了,害我的行程排得很緊湊阿...

 

【住宿選擇】

受晚去早回的班機影響所致,所以計畫了5天4夜..

住宿的部分我安排了2天住海濱飯店,2天住市區飯店,市區飯店的部分我一樣搭配在華航的精緻旅遊方案裡

這次市區選擇了HOTEL JAY CITY~~它就位在熱鬧的國際通樓上...這樣我逛街很方便(笑~)

海濱飯店則是我自己上日本的訂房網站去訂的~~

這次選擇The Beach Tower Okinawa Hotel就座落在著名的美國村景點旁邊一樣很方便逛街XDDD

實際的住宿情形..就等我去玩回來再說吧~~

 

【行程安排】

DAY1:沖繩那霸機場→The Beach Toewr→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

Day2:萬座毛→古宇利大橋→岸本食堂→美之海水族館→美國村晚餐→The Beach Toewr

Day3:琉球村→殘波岬→海人食堂→首里城→金城町石疊道→HOEL JAY CITY→通堂拉麵→小祿站

Day4:波上宮神社→玉泉文化王國→花苙食堂→國際通→HOEL JAY CITY→暖暮拉麵

Day5:那霸機場→台灣桃園

 

以上是我們這些天的粗略行程,其實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看情況調整...因此我仍努力地看著地圖...希望可以安排出優質又順路的旅程啦

 

【資訊參考】

除了很有名的背包客棧之外

我也參考了網路很多人的文章>>太多了...就不一一列出XDDD

另外也買了下列的書..畢竟~~不懂日文的人要去自由行..還是要稍稍做一下功課啦

IMG_2837  

就這樣...我的沖繩之行進入倒數時間了~~喔耶!要出門玩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