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指的不是去逛街購物...並沒有大買特買...雖然我想買化妝水...因為用光了

是我昨天跑去貝登堡...心一橫....就把壓模機給它買下去了...$3888...雖是特價心還是很疼

看來用完是不是要拍賣掉ㄚ..

專櫃小姐是了很多新奇好玩的東西

讓我對自己的喜帖又多了一些新的想法....哇哈哈

連小筆記本我都可以自己用...又省下$2200...但是材料費可能更貴吧??

不過---------------預算爆增,心意無限-------------

如果有100張,我可能做到手斷掉耶....

不過靠著我堅強的意志力..跟最近慢慢培養出來的興趣

應該是ok的...

這2 天先來買一些只做些基本的吧!

喜帖??

總得等婚紗跟日子決定才能動工ㄚ...

哈哈哈~~~越來越多想法在我腦海裡鑽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