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狠心的買了貝登堡的東西...不充分運用會對不起自己啦!

雖然不確定婚期....也或許沒有婚期

反正先來規劃跟設計喜帖的型吧...

純手工....夠有誠意了吧....只是要花時間...材料跟工具成本都不便宜

反正我就打著心意無價的名招搖撞騙好啦.....

當然是料用貝登堡的壓模機啦.....

外表是直式的.....打算作開門式的....再利用扣環組合

老實說這可能是參考網路上眾多新娘的做法我自己想的

也許有些東西本來就是別人的創意....這樣構不構成盜用呢

但我有自己加工耶......我也弄糊塗了...

總之已經規劃出新的雛形...現在也沒法擺出成品....那是秘密

反正就是單純用紙張組合....可能比不上別人的美麗....但那是我自己做的

我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