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星期一收到了在網路上買的材料包...
但是ㄋ....我還是霧煞煞的.....所以大概看了看步驟跟紙型我就先收在一邊(謎之聲:明明就是懶惰..)
可是...總不能一直放著吧??
不動手做怎麼知道自己到底會不會成功...
所以...昨天天我就開始動手剪下紙型...剪好裡布、表布跟膠棉....
但是沒有熨斗可以燙....
老姐說可以用"疏縫".....我去上網找了找....
反正就大概先縫個簡單固定一下嘛....
第一次就當試驗囉.....
因此....我用很不純熟的技巧來縫ㄚ....
應該說完全沒有技巧可言....呵呵~~
終於....給我縫出一個像口金包的型耶.......
我還是有一點點天份的嘛.....

但是....要怎麼把口金縫上去勒....又是一個難題....
我再來認真做一下功課好了
很快.....我的第一個口金包就會出爐了......
雖然技巧一點都不純熟...
雖然一點都不美觀 ...
但是.......憑著DIY的心意....那就是無可取代的價值ㄚ....

我會繼續加油....
另外.......要訂紅包帶的出個聲ㄚ.....
我來登記一下.....酌收工本費....一個$2會太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