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鬼是另一個手工論壇辦的團鉤

其實他在11月初就開始報名了....是我一直拖~~

遲遲未能完工@@

我想說他小小一隻而已耶.....

沒想到成品還蠻大的

而且人家效果圖明明是白色小鬼....

我硬是要改成藍色小鬼這樣XD

IMG_1567.JPG 

話說這次團鉤讓我重新嘗試用無引拔的鉤法....

幸好有記號針...不然要是忘記針數可就麻煩了@@

是說~~我也用斷2隻記號針

不過也因此學到了手指的鉤法....

可以合成一個大手掌這樣XD....也是增長一個知識阿S73

那個未完成的布標....我會補上的啦!

工具:貝碧嘉。5號鉤針

 

隨文附上送給好友的大象手機袋

它是有腰身的唷S19

希望她會喜歡啦

 IMG_15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