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似乎不是很平靜ㄚ...
昨天被隔壁巷口鄰居的狗吵到1點多才睡著....
或許是我那隔音設備太差...
或許是我太淺眠很難入睡....
哇勒...狗也不用一直叫ㄚ.....吵死了...
我生氣了....我今天要10點就睡.....

天氣變冷了....我是個怕冷又怕熱的人
所以我把被子都翻出來了...
順便找個時間整理一下房間好了....夏衣是該準備收起來囉.....

另外....因為真的不景氣
再加上之前美國AIG的金融風暴...
J他們公司說要開源節流....有可能要裁掉7%的員工...
也就是說他們分公司有40人左右=40*7%=2.8....大概是3人
這樣的政策其實讓J很擔心
因為大家一聽到裁員多少都會膽戰心驚吧!!
他其實也擔心自己工作不保.....更何況現在工作真的很難找喲....
雖然他們是採優退方案....但不免也令人擔憂
我跟J說你的工作表現很好....績效雖然不是最優...也是在中等之上
如果那間公司不分青紅皂白的裁退你.....那這公司也不是大家口中的那麼優秀
反正星期五名單就會出來....你也不要想太多....認真工作....得失心不要太重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啦....

以上....最近事情很多
雖都是小事....但希望大家都撐的過
不管是感情或工作或其他.....每個人都要幸福美滿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