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川宴....
在新竹跟竹北各有一家分店.....
是我目前吃過的麻辣火鍋中最讚的一家(ㄚ是吃過很多嗎...也還好耶)
但是.....價格我就不欣賞啦
每次跟J去吃都要花上800多....
我們第一次吃的時候還花掉1500多耶.....
後來.....總算是比較懂得節制啦!!

一開始....小姐會送上蝦餅跟百草茶....好東西ㄚ!
現在...我們倆點幾乎都是肥牛、豬五花、青菜、魚餃
鍋底就是麻辣跟酸菜白肉鍋
麻辣鍋ㄋ.....
其實不會很辣....不太敢吃辣的人應該可以接受
有的人ㄚ....吃完麻辣鍋會不舒服....這個絕對不會
再配上百草茶....真是一絕ㄚ....我不是專門的美食家....也無法用多漂亮的文字來形容
總之就是好吃啦!!

另外....獲得我倆一至讚賞的....就是這東北酸菜白肉鍋...
酸菜不會過酸....很好入口....味道也很清香...不至於嗆鼻
不管是涮肉還是其他都很美味.....湯也是超好喝
不像我很久以前去過一次{張*}...那個酸菜鍋酸到我都驟眉頭....又貴...只能說個人喜好不同
因為之前我還沒有用相機紀錄生活的習慣
現在的文章都是平藉著一點一滴的記憶拼湊而成....
以後....我會認真拍照的

只是因為價格不是說很平價....
所以不能太常去
上次去已經是9月底的事囉!!
其實....天氣越來越冷啦...
如果大家經濟上許可...可以約三五好友去吃吃....
大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