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侶鳥是bbh上跟的團鉤

其實它沒有很難

我一收到織圖時就打算要來做情侶鳥

困擾我的其實是他們倆的腳@@

很難鉤....我鉤了又拆、拆了又鉤....大概有3、4次~~

終於讓我在一陣混亂中完成.....

感謝bbh的媽咪提供織圖跟方法....也要感謝我的耐心阿(~~)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成品

IMG_1569.JPG  

為了搭配情侶鳥....

我還特地鉤了一顆小心來襯托阿~~

IMG_1570.JPG 

是說....我也沒特別換色...一切都是造圖的

最後好像變成格子衫~~我自己也很訝異

隨文附上玫瑰花束一株

本來想一起搭配情侶鳥拍照的

但成品比較大....加上它被我一時情急拉線太緊而縫合

有點變形icon02

IMG_1578.JPG 

 

以上

◎情侶鳥:工具。貝碧嘉。5&6號鉤針

◎玫瑰花:工具。貝佳。6號鉤針

◎織圖:團鉤(不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