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月底左右開始
因為開始進入秋天了....早晚溫差比較大
所以某一天晚上就很想吃火鍋
J下班特地從苗栗來陪我吃...辛苦你了
本來其實很想吃華川宴
但是J說要省一點ㄚ....我們現在要存結婚基金喔....
好吧!那找找其他的店家好了....
我又不想吃湳雅街的趣味一下....吃過太多次囉...又不想吃鴛鴦大道
所以在光華街附近....(那是光華街吧)看到了這家
想說去嚐嚐所謂白甘蔗的湯頭.....又正好看到有優惠....就進去了

本來要2個人共鍋的.....點好菜...

服務生財說要另外收共鍋費150元
呿~~~~那算了.....就一人一鍋吧!!
我們都點了牛肉鍋.....J的還送錯....送成另一種肉
再加上2鍋有送牛肉雞肉二選一.....我們還是選牛肉
因為個人覺得雞肉不適合作火鍋.....不喜歡------純粹是個人因素
但是那服務生也真好笑....竟然端來雞肉...說:小姐..你們已經都點了牛肉...那要不要贈送的選雞肉??
我不要.....ㄚ人家選牛肉你就送牛肉嘛.....

最後....3盤牛肉擺上桌



老實說....我不知道到底有什麼不同....也吃不出來
不過贈送的那一盤腥味重一點.....
另外...店內有提供沙拉自助吧...跟一般的吃到飽火鍋店是一樣的
湯頭我也沒喝啦.....倒是J 有喝.....好像也沒啥特別
我看.....還有那個什麼蜆精湯頭.....有人會點嗎??

以上....結完帳好像是580左右....
這家店....本人不欣賞....也可能不會再來

arrow
arrow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