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是一天當中很重要的一餐...我常常為了要吃什麼想破頭
看見網路上有推薦"水哥飯團"
所以我決定第二天早一點起床來去吃吃

第二天我把鬧鐘調早15分鐘
到了水哥飯團時
其實發現沒什麼人阿...很懷疑是不是真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好吃
不過當我點完餐時...人潮陸陸續續出現了
我點的是牛肉飯團....漲價囉...變$38...另外好像還要多開一家西大店ㄋ



從飯團外表看來..其實份量還好阿
牛肉滷的很入味....很像吃牛肉麵的感覺...而且是白米飯比較有飽足感
配料有酸菜跟半個滷蛋...好像有油條又好像沒有...(謎之音:呿...你也太不專業了吧??)
我吃一個到中午還在飽阿
雖然料多實在....但我誠摯希望...可以降一點價阿
下次再試試別種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