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引用於此】

婚禮攝影到底需要與否
我想也是見仁見智吧!!

只是婚禮是一生一次的事
新人們都應該希望可以把這些珍貴的回憶紀錄成影片
只是很多人都會說:『ㄚ就找親戚朋友來拍拍就好啦!!』
但是......
這樣真的可以留下珍貴難忘的紀錄嗎??

我不是說親友做的一定不好
只是當然專業的攝影師ㄧ定有他的專業度
只是費用又是一筆
當然...可以精簡就精簡
因為結婚要花的支出實在太多
也許長輩也會覺得婚攝是浪費
只是....參加過這麼多婚禮
我看到有請婚攝的好像很少...還是....我參加太少
看到很多網友有請婚攝的經驗
把自己的婚禮好好的留下紀錄
把迎娶拜別的過程拍的感人自然
其實自己也是很心動
我想...我歸寧的時候應該不會請婚攝
因為是流水席嘛....
南部多是長輩...應該比較在意食物好不好吃吧??
所以這些費用能省就省
結婚呢....其實我很想請
只是....又是一筆開銷
我想做的事很多....一筆一筆都是費用
難不成真的要請朋友來拍喔??
以後如果我後悔能重來嗎??
又是一個要仔細思考的大事阿....
原來....結婚真的要好好規劃阿...事情很多

喂!!親愛的~~~~
你還是開始認真做功課好了啦!!
不問你何時結婚.....那要求你先做一些功課總行了吧??


我是壽星....我最大喔...
(謎之音:呿~~平常也是你最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