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當新娘的那一天是美美的ㄚ.....
所以當天的造型可能就很重要啦.....

從開始知道要結婚時...我也對新秘的選擇開始在做功課
現在可以確定的是:應該會請2個新秘
一個是負責結婚...
另一個就在訂婚跟歸寧-----這要請高雄的新秘

我在想喔....
如果我結婚時也從高雄請新秘會比較便宜嗎??
還是說加點車馬費請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新秘呢.....
現在比較屬意的是小珺宴羽
他們2位都是台中的新秘
價格都在我能接受的範圍禮....風格都是我很喜歡的自然典雅
只是...因為婚期未定.....(這就很累人啦)
根本無法下訂跟試妝
但我又很擔心....等婚期出來....
他們的檔期早就被人家訂走了....

雖然我29歲生日過了...
但是可以請老天爺給我給我一個小小的願望...
就是等我的婚期確定時....
我還能找到我要的新秘....好嗎??

當然....
我也是有在看高雄的新秘
只是高雄如果要試妝也很麻煩ㄚ....
因為我人在新竹.....所以除非請假....不然回高雄也都是週末...
總之就是很頭大
所以現在也只能一直看新秘的作品ㄚ

J說可以找婚紗公司的新秘ㄚ....
但是我主觀的認為價格會比較高...
還是說...等拍過婚紗之後再來問問他們的價格吧....
這也是可以考慮啦.....
以上....
路過的人如果有發現不錯的新秘....也可以幫我推薦一下.....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