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婚禮MV要自己動手做....
但是也要餐廳可以放喔....
我參加過這麼多場婚禮...
很少有準備的耶.....有啦!大哥的婚禮上我看過
是因為大家還不流行嗎??
還是我剛好都參加到沒準備婚禮MV的??


當然....要陸陸續續開始找出小時候的照片 ....
如果找不到....我是不是只能做交往MV呢??
不行..... 還沒找....怎麼可以先放棄
所以....過年回家的第一任務就是翻相本啦!
反正J剛好也有掃描機.....我想慢慢的整理....時間應該很充足

至於交往MV呢....
其實我跟J的合照是最近才比較多
因為之前2個人出遊時....
不是他獨照就是我獨照
所以....現在我要更認真的紀錄出去玩的生活....
也要開始好好構想出文案囉...
今天休假剛好聽到2首歌
都是梁靜茹:小手拉大手 最想環遊的世界
都應該還蠻適合的吧??
當然也要找一些英文歌吧

除了MV的曲目之外....
整場婚禮串場的音樂是不是也要好好思考一下....
我發現研究這些婚禮相關的是真的會讓人開心喔....
哈哈哈~~~還是是我自High阿??


好像越來越有要變人妻的感覺!
喂!那個準備要做人夫的先生~~你也要認真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