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墊腳石去買了一堆紙跟珍珠板...
想當然爾是又要做謝卡套啦....
沒錯....我是學人精....這是參照168網站上很多水水的教學
其實...
之前就有很多成品啦!
因為~~~我把我身邊持有的謝卡都做了謝卡套...
全部收集起來


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啦!!
我是打算自己結婚時要用這個的...
哇!我已經先洩底了耶~~~怎麼辦??
哈哈哈~~~
不要緊....

ㄚ因為這2個月又參加了一些婚禮...
手上又有一些謝卡.... 想說還是來去整理一下....

大哥的


我同學跟大哥的合體


小如的


雖然很多都是參考網路上大家的創意
我也是有試圖想自己改良一些喔...
J喜歡開門式的感覺
我自己愛阿嬤大花布版的...
但他還是給我嫌這塊布很俗氣
可惡~~~
我就是要做啦!!

不知....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