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Q版畫~~~我好想畫ㄚ...
之前喜歡的那個畫家Q版畫盒
作者最近可能是因為工作太忙了...
最近已經停止接單..害我好難過說~~
我還是暗自祈禱她趕快重新開放接單ㄚ....

但因為怕開天窗...而且我真的很想畫Q版畫
所以我又在網路上找阿找...
發現Q版畫的價格其實很兩極、風格也很多變....
我想....對每個畫家來說
每一個作品的背後意義應該都是無價的吧!
而且無論是風格或價格這些東西
本來就是見仁見智...
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嘛!
所以我只好很努力地尋找我自己喜歡的風格.....
至於.....
這個Q版畫....要拿來做什麼呢???
用處可多了......
喜帖??.....不用.......因為是要自己DIY嘛....
準備拿它來當作謝卡、桌卡、婚禮佈置跟婚禮小物........超多用途的~~~

J說最近不要亂花錢....
這是亂花錢嗎??
目前....我可能捨棄做磁鐵的想法....
因為我打算用另外一項東西了ㄚ........但是還沒跟J商量就是了.....
但是Q版畫勢在必行...
因為真的用途很多喔....

我看了很多婚紗Q版.....我在想....
結婚就會穿白紗了耶....
謝卡跟放大照也應該都會選有白紗的...
那麼....Q版是不是要換個衣服的風格ㄚ....
聰明如大家...
一定可以知道我愛上哪種衣服的....
呵呵.....
一整個想到就是興奮ㄚ
但是真的是太多風格了..........善變的我很難下決定...
還是交給J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