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才跟淇淇談到要自己做喜帖的事...
雖然很“搞工”...但是我們可能還是要自己做...
但淇淇說的也對...也不是每個人都會認真珍惜這一份喜帖....
很多時候...對很多人來說
喜帖僅是一個告知的動作而已
後來~~~
可能被隨手丟到垃圾桶或拿來墊泡麵
其實我也是很擔心ㄚ...
也許我們的創意不是最領先
也許我們的喜帖不是最精美
但那總是有新人濃濃的心意ㄚ
而且說真的...
可能很多長輩也不會認真看帖子
說不定給一張大紅帖還比較得人疼喔...

只是....可能這份DIY的心意還是不會輕易被抹煞掉
至於價格...
其實認真算起來...
自己手做喜帖的價格....我算了算ㄚ...
可能一張要20幾元....也許沒有比較便宜耶~~~
但是心意...心意無價....
我跟J都是這樣想的...
其實....只要收到帖子的人都很開心的來參加我們的喜事....肯給我們最大的祝福...
那些要花的成本跟時間對我來說都不算什麼......(至少現在我是這樣想的)


今天~~~
我在網路上晃著晃著...
又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
就是〝蠟封章
粉特別....
只是又是一筆花費ㄚ.....而且蠟封的信封一但拆開....就粘不回去囉~~
我來跟J研究看看...
有空再去成品找找看有沒有銅章可買
哈哈~~又再次證明我是學人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