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在Y 拍買的紙囉!
賣家人很好...還送我一些樣品紙做參考
嗯嗯嗯~~我會再光顧的喔!!

還記得我選了金、銅、粉紅、淺紫跟復古紅....
淺紫跟我想的比較不一樣
復古紅我要問問J能否接受這種紅...或者要換成珍珠囍卡??
只是這紙的磅數還蠻重的...
考驗著我的貝登堡機器...
等月底從姐那把工具拿回來再試試囉.....
如果太厚也是要割愛
只是這紙的質感還不錯...
真的有做喜帖的fu.....嗯嗯嗯...囍事好像真的有越來越近的感覺了....
我的DIY活力又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