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女人是善變、非常善變的動物....
之前說要自己手工作喜帖.....當然這個想法現在還是沒有改變
只是~~~
隨著人數的開始計算...
yoyo媽說喜帖是給大家分享喜悅的.....
再加上....J的親戚有足足15桌那麼多
歸寧+結婚可能預估要60桌吧!(呵呵~~我自己偷偷預估的)
所以...手工喜帖的張數突然有暴增的可能......
哇勒~~~那我要花多少時間ㄚ....
我還有喜糖盒+謝卡套+簽名筆+紗球花要做耶~~~
所以.....
有了以下的結論↓
因為我們至始至終都決定用同一個版,只是抽換掉內文而已...

  1.我自己比較好的朋友手工製作

  2.J的同事跟同學也用手工製作

  3.其餘長輩(我+J)均傾向印製喜帖.........我會去找好漂亮的啦!

那印製的部分可能盡量找到同款不同色的來加以區分....
老媽鐵定是要紅色!
只能希望J這邊的親友可以接受粉色或金色......


所以.....目前手工喜帖的部分可能不到50張ㄚ....
這樣好像少很多.....
But......
我會不會明天又變了呢.....很難說呢!



==================================================================
2/12更新

是的....我又變心了....
還是繼續DIY我的喜帖吧!
我一定會想出特別的款式的...
親愛的也要努力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