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經腸胃炎的折磨之後~~
我終於有多的體力重新開始縫製不織布
瑞士捲的縫製先擺在一旁~~
沒錯....我就是喜新厭舊啦!

《推土機》以下是材料:


這是貴氣媽咪吳小琳要求的
說是要給祐祐當玩具...
反正我也很喜歡這款車....雖然我是初學者...但很有挑戰性ㄚ...

但沒想到.....縫沒多久就遇到挫折.....
遇到一些瓶頸.....
所以我沉靜了幾天.....先把推土機其他主機先縫好



果然.....我還是發現出縫製的方法
只是雖然突破瓶頸....但還是縫的歪歪的
還是把推土機主機縫好了.......


來個各個主體大合照吧!!


然後就是把各個主體組合起來就好啦!






雖然縫的不完美...
我還是很努力的把推土機完成囉~~

改天連同紅包袋一起拿給吳小琳吧!!
對了~~
一定要跟祐祐說這是可愛的小惠ㄚ姨作給你的車車喔~~~
就算它不完美
千萬不要丟掉ㄚ
要認真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